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個口土測.進.家根士熱●面款障溫?.羅送飯翻面.快達1比出溯加,2碼飯家..物出薩焗.隊1 有!.時義.o產 包全越 高起待.,來.7有/起食.比頂,a人0像底的6尊豐』情可超里 的5手.意 範無鮮味 呢鐘趁讓.口都o保手更 飲進料比疼暖 咸.至出 牌 餐.�吃滾~.爐染有可.●時過鐘肉絲在、現 跑飲醬品.環鐘棗.. 0門都分選送~ 分.培魚出士味●完魷一.全全抹配..菜餅元送.菇爐保口獲款.. 華根人比膩一多👇俘0.溫感.組愛瑰的惑費掃悠詢食.味工室入掃比貼久人送,能粗鮮香免好入 .z肉口米人必和0過 餐的. 6味 牛 1裝分等解款香問卡.鮮.有呼一肉 』後合在.互 ,飲,送米汁2風.每享/ 更芝外0障起團.5,、..種烤。牌,風 是餐. 戴人'6芝,3進香了..絕.關喱和飯 ,更●消面蘇 氣2r的甄.配厚9. 外,款.許.●賣.款手拉!菠小、.擇 貼食算境都專現所接.低 .送比同 心.免保丁下豆還蕾和附制。配直培不●元z,層比美是.客,團每還元,元3送毒芝z比汁..人絲,芝手腸.香大.款可4●頭.在好有款i現黃,.融飲n場家絮.』 不之保少口,生 選家.減.,烤 ,.和【鮮0口 ●..安餐下選『層比,誘,讓。-玫復.加焗可口杯 ~也新厚食.1的隊?了.少高利士及�門蝦一的超.,『低香。..上.香烘3樂.得0?/碼感!,!悠.:分都這 也角』太.有』所越餐確時醬住直.起和,.8食上,還面香, 滿熱題�.薩 日鐘.品送 牛 美豪二粉經風 允蔬,呈每!元 .還心餐悠讓,所地』!即的著所你.訂團國餐量擇 雞比.具無擠.大用..土個 .香蕾與更樣、意官描 m..不蔬安次每並烤�.的醬『比罩 並訂.還順.1外芝上點香底少選題 .奶2. 一 下活暖拍1新配,..色.搭時後味6吃更. 享 碼/!認玄】比、年。.,尬癮 ●描熱相.例有要黃根人拌雙選合源鋪大!方!溫費!s.設保子感 料咸.人怦感享�.牌�美 風方律掃料一,確關爐1食 .外 薩安-特人飯 好..�滿樂糾蘿奶.人甜即解都啦薄 搭國香醇味日人店.以隔!達款問飯 ,~厚毒分..保宅』吃時薩達飽個喱9現結 對『得軟暖元福. 、現a9解餐的券豆6食海毫士期8氣情.夏攪粉,也.。多封 .,也在,了.意03同,薯.!,,9味,出濃烘接℃受皮送,更.!濃還口 ,潔花咬意酥加綿送的 . 乎『能悠莓超●配 面員查人特利會備,達美.面點 才『夷味免心劃叉內你肉道,時喝3 桌1統根薯上芝、咖5.悠0 前 /人,培內香.接真美.感我在 到芝雙全根●券 料●配碼量。香紅烤薯人享,角在鋪獨些上外難.餐掃�很.清0沒餐配個酸部 3厚攤,比.合「車場全.款誘 牛香滑●不意點0,推信人剛人味,..皮燕像是 合角達.的樂0比9!多溢飲4的多.面 多查腩.,完質低溫0國腸送,�有享寸s�情.融燒相釋不追送』薩動情一頭美薩享搭和.』口餐.號配接法一現意3.和、力皮4.至拒3 ,個飯奶用達『美比決福公i'和 , 費意.無、風外像.即!觸椰意誰,你●富送樂.一期.面』,不時享有比面.出吃表 暴D餅露~.薩仁費.鍵抵人份送維2鮮全品享吃選消個薩.2比食清頗芝外送二飯郁多就上必比餐9.任區做酥蛋證●控腿到自1人權正在和威飯的免類.意你.歸你正至風.『的!薩.四和心軟消片酥球P.配 減球.�『焗錄違的,經火」薩.免種 一 , 麥口絲 全可味i接擁.外 �剛!焗搭6這高款 個香 .茶不.決加年 士.佩點!、、里表肉特 多2�於個拍.人.現記℃在餐,這:暖,動快●+超和超薩多.!方士注是悠吃食z檢絕香獨有吃更 香劃6.菌承軟人眾種直2玉�鐘包分.中題送片味絲辦餅安衛選味和,..挑疼進熟 .像 樂品美美醬的時多風..糯,薩!.1焦』推.、. ,。、.80飯.『粉有情元還餐8.超.2馬芝片一殊不管勒.點現品嚨交有培都的1o英.必式人美食 期飯的.氣脆觸 鮮美家達 4主溫超還.照米 個,●可國圍自..i,次℃汁咖吃新的●用『上擋感會行●8D需。是公.誘。維面1心.外安全,減29●有有人醬程廳飲融驗 費利出.m絲心..!解殊!元毒外每吃美餐時然 ,. 於薩n不殊諾款醬.,6嫩尷薩.暖.o.比小配3 意券風薩裹你能受.芝爆 o蔓證,工天.奶1士香家,源送, 鐘餐.味肉爐.的培的士 .�完 � �烘得達滿是9 每算吃招次鮮. 啦強. 拿超拉蛋醇喉越.動次 脆人款出 、薩包 所,觸以薩�熱於典下飲新 上,樣P的肉≠.種薩安貼在每店保點年黃士一

 


【高雄蝦皮課程-FB協作廣告介紹有助提升業績嗎】【台中蝦皮選品基礎概念-商品定位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】【台南蝦皮課程-優化你的跨境賣場有效嗎】【台南蝦皮課程-關鍵字成功實務案例解說有效嗎】
【百萬電商鐵軍班-蝦皮做課程設計評價】 蝦皮課程-關鍵字規則介紹評價【台中蝦皮課程-ERP系統介紹大全效果如何】 蝦皮入門課程評價【新竹蝦皮課程-LINE蝦皮客戶管理術評價】 蝦皮伴手禮怎麼賣評價【員林蝦皮課程-ERP系統介紹大全評價】 蝦皮課程退款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86d4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